close
最近空出很多的時間卻一直沒有FEEL更新我的無名
積近報廢的可憐無名 其實還是一直出去吃吃喝喝卻沒動力寫文章
直到最近臭臭桑決定搬VITAMIX回家~(真的想買VITA MIX的人居然不是LILY而是臭臭桑)
VITAMIX TNC精進版:多位專家實驗並推薦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


他說為了健康 也為了荷包 買東西呢!!要買實用的!!!
可是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很貴 一般的果汁機五六千應該已經很好了
VITA MIA 要價約四倍左右~宅婦心態當然是可以用就好囉
不過為了這台機器我們可是商量了很久 因為一個想買一個覺得有就好
但是臭臭桑這回勝利

網路上找了一下VITA MIX 和一般果汁機的比較 讓各位一起了解一下

Vita-Mix與一般果汁機有何不同


這一次我們是在好事多購買的 有別於其他通路促銷方案
VITA MIX 多贈了一個杯 但有分乾濕作用
我們選擇了乾杯組

濕杯組唯一大一小杯原來的機器搭配的就是濕杯組為2000ML 贈送的為900ML
而我們選擇了乾杯組是為了日後想要做蛋糕可用 或是打些粉狀物品


這次選用的機型為白色搭配我的迷你廚房還滿素配的

組合內容為:

主機體:

本尊:杯身為食品級Tritan容杯材質 不含雙酚A (BPA Free)

另外隨機搭贈食譜(一分鐘美食200道全營養食譜,及亞洲風味天然食譜大全,全殼類烹調手冊_做麵包用屬乾粉杯系列).操作說明.亞洲版光碟一片及保證卡

其他為本組合內容搭贈物:(乾杯主體,攪拌棒,刮棒*2 (一大一小),原文乾杯食譜,計時器)

乾杯900ML 及原文乾杯食譜(不知道我何時才會想要認真的看這一本)


分享完我的開封文後我得去購物了
今天可是我第一次要使用VITA MIX 臭臭桑也在等待我打出香濃的芝麻豆漿
日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VITA MIX心得囉


給也在猶豫要購買果汁機的你
可以連結以下有商品從頭到尾的詳細商品介紹喔:
http://www.candp.com.tw/new_page_14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木愛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